魔法少女

萌新来啦ლ(╹◡╹ლ)

2023年1月8日

2023年1月8日 晴 星期日

又忘了写周记了(这篇周记是我在9号写的),放寒假后开始有点记不清楚日期了,天天待在家里,啊……也不算吧,上个周基本上都是在吃丧席。

但是新年的第一个周,我完成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个原创的厚涂,我觉得这算是一个突破,哈哈哈,很开心自己的厚涂终于有了新的进步。

依稀记得画一个原创厚涂是我22年的新年愿望,没想到直到23年才完成。

期末成绩出的也差不多了,不过我还没看,有点担心挂科……毕竟我脑子比较笨,打算等所有的科目成绩都出来了再看一下,这样就没那么多煎熬感了。

除此之外的话,这个周还接了一个勉强算单子的设计,88块钱,其他学校学生的ps期末作业,嗯……我基本上没有主动尝试接触别人做设计单子或者画稿,感觉自己的技术还有点勉强,如果做的能够再好一些应该就可以了,这样就不会太坑。

这个寒假感觉基本上也没啥事做,找个时间把家里还没看的书看了,做点图啥的,然后等着开学,但学校又抽风发了个延迟开学的通知,我整个人都麻了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