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法少女

萌新来啦ლ(╹◡╹ლ)

2022年12月25日

2022年12月25日 晴 星期日

这应该是今年的最后一次周记了,其实也没啥好说的,在家里感觉更闲了,也更颓废了,都没怎么看书了。

下个周是考试周,比较痛苦,学的这些科目当中我最不喜欢的就是英语了,老实说我想过作弊,但感觉作弊的成功率不高,而且被逮到估计很惨,感觉还是只有老老实实的复习了(悲)

可我这学期压根就没怎么听英语课啊,破防了,只能考试周最后几天来背了,能记多少算多少吧,随缘,希望不会挂科,希望这老师不会太严格。

所有科目当中基本上我最担心的就是英语,怎么会有英语这个科目的存在,太不合理了(╥﹏╥...)暂时不更作品了,复习复习,我还想过个好年。

后续会把期末作品发上来的。

评论